close
 

最近

累死人不償命



沒課上

想著去哪

聊天.玩樂



下課後

煩惱去哪

吃飯.鬼混



這就是我們做ㄉ事...




陳小毛♥


因為"黏ㄊ一ㄊㄧ"

所以We是連體嬰

又怎樣?!

自己容易被騙又愛說我

是怎樣?!

先學我ㄏㄧㄡˇ的..

我不能"威"一下嗎?

激動是我ㄉ專長

那你呢?

耍白癡不前進是嗎?

沒關係

別煩惱了

我愛揪好!!

♡♡♡




莊Jully♥


就愛將子叫你...

改什麼都不順!!

你們"call你機挖"

那我勒?!

ㄉㄧㄤ人的境界同等級是吧!!(不OVER)

[[ 祕密 ]] 很棒對吧!!

你會認真在你要的東西上,我懂!!!

討論ㄉ計畫我會好好想想...

"她們"怎樣我不管

不要怕孤單

至少

我愛揪好!!

♡♡♡


來吧來吧!!

笑一個.......





說好ㄉ

緣分.未來.約定

不能忘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3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