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開 始---- 個人檔案

你是:紅毛        
你的性別 : girl
年齡/生日: 18  /  3.30
身高/體重:158,胖子一個
目前學歷 : 大學生
你家住:彰化縣
你的頭髮長度/顏色:快到腰  /  開始退色中
你讀哪裡:不想說!!!
有沒有女友/男友: 行情不夠好!!
你正在:不爽中


----- 雜 -----

如果現在你撿到100元,你會:撿到再說
紅茶跟烏龍茶你比較喜歡哪一種: 紅茶半糖少冰
你是不是霸嘎: 你說呢?!
你是一個好人: MAYBE
你有一本死亡筆記本你第一個會寫誰 : 寫你阿!!
死因:等你死了再跟我說
為什麼你要殺他:誰知道
你不怕下地獄? 因為我會上天堂

------- 不 知 道 的 事 -------

點你的人是:綠sir
他是霸嘎麻: 不是威~時尚宅男到是!!
他是你的誰: 老哥
他是男生還是女生:BOY
你會想追她麻:怎麼可能??
如果他變成你的哈尼你會怎樣:‧‧‧‧‧
他怕不怕癢:不知道?
他對你來說是什麼:超疼我ㄉ老哥
他了解你麻? MAYBE?

-------問 問 題--------

如果你在森林裡迷路了,餓到昏倒,這時有一個人來救你,你認為他是男人還女人 ? 女的 
承上題,你認為他是正咩或是歪咩、帥哥或是蟀哥: 婦人
承上題,你會怎麼回報他: 遇到再說!!
承上題,如果他煞到你的話你會留在他身邊麻:不會耶!!
假如世界上只剩下你和丁丁,上帝賦予你生下人類的使命,你會:我先自殺!!
你最後悔什麼事: 去複製這份點名
你的房間很亂麻:a little~
平常假日的休閒活動: 跟貓玩.ㄑ練舞
你看過僵屍麻: 電影算嗎?
怎樣的人會煞到你: 要問他們押!
天線寶寶裡你最欣賞哪一隻:丁丁~勇敢ㄉgay
承上題,你最唾棄哪一隻:只是兒童節目罷了!!
承上題,哪一隻最適合當你哈尼:= =
你現在會想殺我麻: 還忍ㄉ住~
你恨不恨點你的人: 我不記恨ㄉ^^
世界末日到了,人類剩下1天可以存活,這時你會做什麼:狂吃~讓自己飽到走不動
你認為問題結束了麻:怎麼可能
冬天和夏天你比較喜歡哪個:春天&秋天
賞花和賞雪哪個比較浪漫:賞鯨
你約會最想去哪裡:都可以
你很膽小麻:是ㄉ!
你膽子大麻:俗辣一個
你是天才麻:是傻瓜
你煞到我摟:或許喔!!
你最想娶誰當老婆:怎麼娶?
你最想嫁給誰:能實現嗎?
霸嘎和白目你比較討厭哪種:都討厭
你認為你是君子麻: 你說勒?
好人卡你至今收過幾張:沒有捏!
什麼話你會想打他:他是誰?
你聽什麼歌你會想哭:很多耶!
你會想趕快結束這個點名麻:超級想
相信我,還有很”多”:MY GOD

-------囍 這 裡 不 能 偷 懶------

寫出10個人

1.陳小毛

2.莊Jully

3.黃茹茹

4.芷羽兒

5.snow 盈

6.顏阿伊

7.黃ㄚPO

8.詹阿姨

9.小呆瓜

10.范小魚




6是誰:老伴兒~
1姓啥名啥:陳
3有哈尼麻:有ㄉ~幸福ㄉ勒!!
你會愛上9麻: YES
5是男生女生: 女的
7跟你求婚你會答應麻: 嘻嘻....
你會煞到2麻:愛死了!!!!
如果你有一天起床,看到10抱著你的哈尼在親熱你會怎樣:夢該醒嚕!!!
8是好人麻:當然~是阿姨耶!!
假如有一天你起床,看到4正細心的為你準備早餐你會作何感想:開心!!因為是貼心小正妞ㄉ愛心早餐押!!
1是你哈尼麻:YES
3和8是敵人麻:不認識~
6和2是情人麻:NO
誰最霸嘎: 我啦!!
誰是天才: 是我是我
誰最聰明: 還是我
誰跟腦殘丁丁有的比:沒有耶~有失望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3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