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19
這兩天都在西螺福興宮
學習如何帶領營隊活動
也認識很多隊員...

還學到大家都會ㄉ可愛口號!!!

【 印ㄚ印ㄚ印  度ㄚ度ㄚ度  印! 度!   印度~印度~ 】 

晚睡 想生氣
但卻很充實 

1/20.21
是冬令營活動日期

老實說我有後悔參加
雖然第一次帶隊很有新鮮感...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小朋友
尤其是白目ㄉ"死小孩"

還有會累死喉嚨ㄉ大聲喊叫
畢竟,不罵一下對不起自己ㄉ脾氣嘛!
害我都沒什麼聲音了~

不過,這次安排ㄉ活動到是還不錯~
像是...
口條訓練.麵包製作.科學遊戲.相框DIY.控窯...等

而且我還當大地遊戲ㄉ關主呢!!!
本來還緊張ㄉ不得了~
沒想到一帶起遊戲就好了!!!

最好笑ㄉ是幫忙佈置場地ㄉ時候
還因為捲膠帶跟米妮ㄉ手靜電勒!!
痛死我了~~
整個很誇張...
不過,是個有趣ㄉ回憶~



活動期間....感謝


飯盛太多~阿賢
幫我分擔

沮喪失落~婷婷為我加油

無聊時刻~志庭陪我打發

遊戲抱抱~友禮辛苦犧牲

肚子空空~小岱餅乾救星

空閒時間~米妮和我聊天

感性時間~米奇帶ㄉ超好

亂轉圈圈~阿志來耍三八

控音達人~印度是口號耶

差別很大~俊豪悶太久了

副隊是我~小豬包容對待

很孩子氣~蟲尾其實不娘

聖誕老人~YOYO發的喔

飲料祕密~愛玉
應該懂ㄉ

力氣好大~小 a
可愛到

慢條斯理~
小愷也有戲胞

似乎很紅~
茂伯還是小鬼

有蓬場到~
小梓笑點是痣

年獸是唄~小蔡認真ㄉ勒

呆呆傻傻~小華不懂台語

沒說到話~圓圓其實不圓

整個好騙~派大星超單純

就是老大~佩玉姊超成功

金沙金沙~小朋友
送我ㄉ

無敵嗨咖~
泡菜也就是我



大家辛苦了~~~



這幾天~最開心ㄉ就是

認識這群夥伴~




P.S: 抱歉!!!!我沒寫到ㄉ....留言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3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