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啊!!!!!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上禮拜五的無敵蓋片腿+新招交互蹲跳

痛到今天都禮拜三了!!




早上的芭蕾課

我竟然又忘記帶舞鞋了!!

一分鐘,我知道




一指神功ㄉ轉圈

腳皮都快磨破了!!!

還好青鳥才飛幾次而已

腳還受的了~



不過我可沒忘記

可怕的懲罰

蓋腿+片腿+仰臥起坐

360個通通做完

加油加油!!

Everybody




國文課時間~

小可~

感謝你的芒果乾呀!!!!

好吃唷!!!


方美人~

對不起~吵到你了威!

我們聊太開了!!!


牛牛~

原來~

聊到帥哥你也會控制不了啊!!

哈哈哈!!



小毛~

我們今天真的是很不專心ㄟ!

到底是為什麼勒?!





吃吃喝喝時間~

[ 蔬菜肉絲麵 ]

很清淡,超好吃

心理測驗~

準到讓我們很開心是唄!





下午的大隊決賽

為什麼沒有候補>"<

而且莊小姐沒到場是不是!!!

還好跑起來很OK!!

不然我的腿...

明天就完了!!





最後我們這一大群

還真的是很吵ㄟ~

海爺聽力很好唷!!

不過叫的人是舞祖啦!!

害我們都不知所措了!!




哈哈~

結論是.....

明天就星期四了!!

好快好快!!!


而且~

毛兒很貼心♥

回到家會ㄌㄧㄤ我


還有~

原住民真的是無敵HIGH




就這樣~


失陪了!!


我要去救我的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3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