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

約在福興宮集合


這時候出了爆笑插曲

波卡家在賣洋芋片

讓我們大家笑了....




大家都到齊後

就出發去波卡的ㄚ嬤家.....





烤肉 

柯友禮講話真是太好笑了!

謝謝土狗幫我倒酒真是貼心

大家一起串丸子好有趣

阿志的熱狗都串的像香腸了!

hero的狗哥讓我笑好久~

感謝婷婷幫我用素食的

還有姊夫幫我把它烤熟

哈*



唱歌

哈哈哈哈哈

阿賢的破聲笑破大家的肚皮

瓜哥不是只有台語歌強嘛!

"其實幸福很簡單"到底是誰點的ㄚ?!

德烈的魔術有看沒有懂ㄟ!!有厲害到..

還有,晶晶也太晚到了吧!!!!

小A模仿阿志唱歌有好笑到!



水球戰


長這麼大沒這樣玩過~

怎麼那麼晚才認識大家啊!!

真的是每個人都要濕才行

整個也太好玩了吧!!!!!

而且人多的好HIGH~

感冒也甘願了!!!

還好有換短褲...

感謝捷安特幫忙灌水球

還有謝謝波卡的拖鞋贊助

沒有保護到佩玉姊真是抱歉!!



其實最要感謝的是波卡ㄚ嬤!!

♥♥♥♥♥




就這樣玩到半夜


這個慶功宴太成功了!!


最後感謝婷婷載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3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