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寶貝們一起提前過中秋

上完舞蹈課就出發去買材料

一到市場就覺得有媽媽真好

因為我們根本亂買一通

還特別另外買素的~

讓我準備要胖一圈了



很多人所以氣氛也很好

國王遊戲是必玩的活動?

因為酒診所以只喝一瓶

結果通霄我還是玩不來

還沒結束就溜回家了~



室友喝醉的樣子好可愛

彷彿他身邊的人都很棒

所以講了好多聲我愛你

都要害羞了我~



不過挺有趣的!

雖然沒有回家

但有人陪我就好了♥



中秋節快樂 to  every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3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