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才一個節日

竟然可以因為颱風搞的烏龍

延後整個禮拜的活動

好神奇喔!



話說昨天去咚咚幫小朋友審舞

本來還想說關心一下就好

沒想到...我看的太認真了!!

所以很仔細的講評了一下

整個很怕嚇到小孩= =



然後還沒結束阿姨就上來趕人了

我想她是餓了~雖然她也瘦了啦!

所以就出發前往聖龍團ㄉ會館

人好多擠了兩台車+一台機車

說很近~但是開到一半又問路

還好旗子很大又醒目才找到



雖然只過了一個禮拜

不過看到大家就很開心

還是陪小妞們玩無俚頭的早安遊戲

還有謝謝特地準備的素食區+烤肉醬

整個快感動死了...都要哭了!!

但是被偷偷放到PPT的照片

讓我都害羞了~



倒是不喜歡全身煙味

所以當了一下冰沙西施

還偷偷喝了一杯啤酒...就被阿姨看到了

最後就改喝學長ㄉ調酒囉!!

感謝酒友們陪我喝了不喜歡的金牌啦!!



因為待了比較久

阿姨累到都快睡著了...

也真是辛苦她了!

所以小朋友們都先讓阿姨載回去了!!




從天還亮著到天黑

放了幾次的煙火...好美!!

近看的感覺更特別♥

特地去放給我看的~我也收到囉!!

最後的尖叫聲~有進到心坎裡

真的謝謝你們:)

很開心唷!!



龍團的每個人都很棒很可愛

都快變成咚咚的VIP了!!

下次我們有表演還要來看喔!!!

也祝福你們都演出成功囉!!

雖然沒有我們咚咚的嘶吼+尖叫

不過我們會精神上支持你們的


♥♥♥






然後是今天中午的家庭聚會

下午還要陪子菁姊去看表演

還有莫名奇妙又瘦掉的一公斤

整個不知如何形容的Happy

聽說我的臉也消一些了!!

希望不要再胖回來了這樣..

要趕快結束這種吃大餐的聚會

韓小昀加油!!!


最後....我要說

我終於有亞太了~

親愛的朋友們...

快留電話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3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