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呀!!!

今天突然說要游泳

有人載當然好囉!!!!

感謝范范呀!!

有找我們去~~

感謝海爺壓!!

有載我們去~~

感謝鄭主任!!!

她是我們ㄉ金主~~

感謝阿姨!!!

借我泳衣跟泳鏡~~



為了游泳...

出發前大家就先餵飽肚子了!!!

是二哥的套餐唷!!

是午餐也是晚餐



好久沒游泳了!!

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少人

空間也很大

還有蒸氣室

自戀照片也拍一堆

哈哈~~

還遇到同校ㄉ勒!!!

我跟小珮都知道呢!!

聽說是救生員!




當然~

早就說好的比賽

果然我們的范范贏了!!!

仰式+自由式

你真的超快又超棒ㄉ啦!!!

好啦!!

海爺的強項蛙式

也很棒啦!!!





至於我跟芷亭兩個旱鴨子

也各認了瑜珮跟雪盈當助教

果然還是要把基礎打好

踢水踢到死~~~




接著快速進入進階

是專業教練范范指導的

漂浮+自由式換氣

沒想到我學會了!!!!




游了快三個小時

也夠久了!!

大家都整理完後~

就是拍照閒聊時間!!!

還有教練大哥來"挖角"哩!!!

我們范范果然超搶手~

因為真得是很會教啦!!







今天真的是爽翻了!!!

我要克服水的恐懼~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3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