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媽呀的累!!!

眼睛死都不睜開



福興宮的夏令營

小朋友起了個大早

開始練習愛無赦



早操時間

好像有點剛剛好

不缺我一個



立刻自居美工組

隨興路線好happy

姊妹志庭我想你





機動機動好激動

不只徒手洗竹子

還要來個打飯菜






午餐時間好歡樂

小鬼真是愛吃醋

小蔡瘋狂的挑撥

火哥整個好有趣

小梓出現是狀況劇

拉拉根本是調查局






值得慶幸ㄉ是.....

原來我像高中生!!!!






下午的活動時間

看戲畫圖好特別

一枚的台詞靠小抄

婷婷的角色是村民

牆壁的凹洞嚇到我

拉拉這是在搞什麼?





爽身粉事件

印度式笑話我不懂

林志庭先生出賣我

小梓,拉拉

在說什麼?





竹筒飯製作很簡單

辛苦的是那些大哥和伯伯們



點心時間好搶手

爆米香是現場做

冰和飲料通通有






大地遊戲好輕鬆

小蔡硬要找事做

水球水球沒玩到

活動流程很快速





晚餐時間也要玩

整個一直在裝忙

互比腳長好幼稚

沒有下雨卻有風

落葉準備要加菜






結業式在雨中落幕

感性照片整個很催淚

可惜我的臉上是笑容

難怪沒人來安慰

婷婷來的很快速

離別時刻很迅速



Dancing  time

阿ㄉ一ˋ老師編的舞

整個練到腳流血

不過越跳越興奮

雖然只有一點點....




最後的最後

福興宮 GO!

門鎖了還是要進去

海尼根是王道

感言講得很害羞

真的真的很開心

精神整個一百分





感謝子菁姊的專車接送

愛你唷!!!!!!♥







還有~

減肥 ! 減肥 !

with拉拉&志庭

說好Together!!!!




Oh Ya!!

明天我要放大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3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